|+蓝泡泡|

为热爱执笔。主邪瓶。甜文专业户。如果喜欢,欢迎点赞收藏。

【邪瓶】 胖子相亲记 1

  祸害胖子的日常。

  胖子,妈妈爱你。

  脑洞,人物OOC,如果不喜欢,请点叉。

  

  听着隔壁房间传来的窸窣声和床嘎吱摇晃的响声,胖子忽的睁开眼,这大半夜的,还让不让人睡个好觉了?越想越愤愤不平,披着衣服起床,走到隔间的门外,发泄般的用脚踢了踢房门。

  门内的声音戛然而止,不久就听到一个重物落地的声音。

  胖子暗道不好,急急忙忙逃似的到了院子里。

  今夜繁星点点,抬着头望了一会儿,就觉得这星星也在欺负人,差点闪瞎了他的眼。

  “果然,三个人的还是友情太拥挤了。”胖子惆怅的感叹一声,还装模作样的用手抹了抹眼睛,却发现没人应和更尴尬了。

  把手顺势插进兜里,掏出一根烟,点燃,烟雾萦绕在他的周围,看不清他的神色。他的神情逐渐恍惚,似乎透过烟云看到了谁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胖子早早的到了隔壁家去买鸡,想着吴邪如今越来越过分了,很是心疼小哥,想给他买只老母鸡补补身子。

  吴邪一大早没发现胖子的身影,气呼呼的用脚踢翻了院子里的木桌,霎时间,院子里传来噼里啪啦东西倒下的声音。吴邪神思一凝,悄悄的打量着那扇未开的门,暗舒了一口气,接着老老实实的将踢翻的木桌摆好。

  “我之前跟你说的事,你考虑的怎么样了?”胖大妈和善的跟胖子说。

  “啥事啊?”胖子迷迷糊糊的,有点摸不出门道。

  “就是给你介绍刘家的闺女呀!”

  “哦哦,对,我想起来了。”胖子本想再次拒绝,但又像是想到什么似的,接着道:“不知道别人会不会嫌弃我。”

  “看您说的哪的话?”胖大妈看着胖子突出的肚腩,笑眯眯的说道:“胖老板长得一表人才,高大威猛,还是农家乐的老板,可是抢手的很,别人喜欢还来不及呢!”

  胖子听着很受用,缩了缩快撑爆衬衫的大肚子。

  “行吧,我们约个时间在喜来眠见面。”

  “那说好了,我下午就带她过来。”胖大妈一槌定音。

  胖子是哼着小曲回家的。

  走到家门口,一眼就看见了像煞神似的坐在院子里的吴邪,他心虚的移开眼睛。

  “舍得回来了?”吴邪用森然的语气问道。

  “这是我家,”胖子挺直胸板,硬气道:“我怎么就不能回来啦?我想什么时候回来就什么时候回来。”

  吴邪摸了摸大白狗,毫不在意的问道:“还有什么遗言要留下?”

  胖子腿肚子一抖,说道:“有,下午胖大妈会带着刘家姑娘过来,跟我相亲。”

  吴邪一哽,满腹的话堵在喉咙说不出来。

  他思考了一会儿,收起了大白狗,才说:“人家姑娘要来,你得给人家留个好印象,去!把箱子里定制的西装拿出来换上。”

  胖子嘀咕道:“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套上?这也忒麻烦了,不想相亲了,我为什么要答应啊?”

  “嘟囔什么呢?还不快去!”吴邪横了他一眼。

  胖子这才麻利的跑回屋内。

  

  吃午饭时,小哥没有出来,吴邪端着饭菜,软磨硬泡的进了房门,不到三两分钟就被轰了出来。他灰溜溜的摸了摸鼻子,撒娇卖萌的事干尽了,也不见房间开一条缝,哪里还有上午那威武霸气的样子?

  胖子幸灾乐祸地看着,也不说去劝劝人。

  刚吃过午饭,胖大妈就带着刘月来了。

  刘月二十七八岁的年纪,人收拾的很整洁,看起来颇为讨喜。据说是年轻时眼光较高,左挑右选,慢慢的年纪就拖大了。

  “刘姑娘请坐。”胖子热情的端茶倒水。

  “叫我小月就好了。”刘月腼腆的说道,一双眼睛害羞地盯着自己的脚,脸颊微微泛红,似乎对胖子很满意。

  胖大妈和吴邪对视一眼,觉得他俩有戏,便在离开的时候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,吴邪也大方的邀请刘月有空就到喜来眠玩。

  第二天,刘月就来了。她在这一天玩得很开心,胖子风趣幽默,见多识广,似乎有讲不完的传奇故事,慢慢的,她对胖子产生了一些好感。

  晚上,月明星稀,胖子送刘月回家,月光将两人的影子拉的很长,胖子看着两人的影子,没有说话。

  “我看你们好像都比较听吴邪的话。”刘月经过一天的观察,得出了这一结论。

  为了方便解释,胖子说道:“吴邪相当于是大掌柜的,我这属于小掌柜的。”

  “那你们的财务是谁在管理呀?”

  “对钱财都看的比较开,没有谁统一管理的说法。”胖子耐心的解释。

  “这怎么行呢?”刘月觉得她要替他们的未来考虑,“钱财之物还是要分清楚的,亲兄弟还得明算账呢!”

  胖子瞬间砸摸出不一样的味道来,他知道他与刘月的爱情路还没开始,就走到头了。

  他摇摇头,没有再多说什么。他们三人之间的关系岂是外人能够理解的?

  没有任何人可以破坏他们之间的感情,包括他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刘姑娘怎么连着几日都没来找你了?”吴邪拿着蒲扇坐在摇椅上,慢慢悠悠的问道。

  “我跟她不适合。”胖子回道。

  看出胖子不想多说,吴邪也没多问,只是殷勤的给躺在隔壁的小哥打着蒲扇。

  胖子望着天上的圆月,那么圆,那么亮,照亮了周边的云。

  那云披上月晕,变成了他在瑶族望见过的云彩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589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