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+蓝泡泡|

为热爱执笔。主邪瓶。甜文专业户。如果喜欢,欢迎点赞收藏。

【邪瓶】胖子相亲记2

  祸害胖子的日常。

  胖子,妈妈爱你。

  脑洞,人物OOC,如果不喜欢,请点叉。

  

  自从上次被小哥踹下床,过了整整两周,14天,吴邪连小哥的手都没摸到,急得火焦火燎的,浑身精力没处发泄,天天拿个大白狗撩拨胖子。

  胖子也不气恼,他早就觉得吴邪这只禽兽该被整治了。还是小哥脾气太好了,不舍得对吴邪动怒,吴小狗又会卖惨,又会卖萌,把小哥吃的死死的。

  自从把小哥接了回来,除了头两个月日子过的清清静静,剩下的时间里,隔壁的房间总是传来令人遐想的声音,床都塌了两个。

  小哥脸皮薄,觉得害羞的时候就盖上瓶盖,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。

  可是这一次,他恼羞成怒了,不理吴邪就算,连胖子也不理了。

  每天一大早就进山,一呆一整天,逃避的态度很明显。

  吴邪心想,还是得给胖子找个伴,便又找到了村里的胖大妈,说给胖子物色个对象。

  说巧不巧,胖大妈的侄女前几天刚回来,似乎对喜来眠很感兴趣,吴邪便请胖大妈再牵个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胖子惆怅的望着栅栏里的小鸡,知道自己这次做的事不厚道,正在进行深刻的自我反省,这时看见胖大妈领着个小姑娘进了门。

  “哟,胖老板蹲在这里做什么呀?”胖大妈的大嗓门响起。

  胖子站起身来,慢悠悠地拍了拍身上的泥土,毫不在意地回答道:“喂鸡呢!”他看了看跟着那个小姑娘,问道:“你今天来是找谁啊?”

  “哎呦,胖老板,我今天是来找你的。”

  “找我?”胖子没有太大的兴致,“什么事?”

  “这姑娘,我侄女,”胖大妈把身后跟着的姑娘推上前,“今年刚大学毕业,她妈妈想让她离家近一些,我就带来给你介绍介绍。”

  胖子看那姑娘年轻的很,像枝头含苞待放的一朵花,娇嫩欲滴,胖子不想祸害别家小姑娘。

  “店里不缺人,不打算招工。”胖子有意回避道。

  像是没听出胖子的言外之意,胖大妈说:“这是给你介绍对象呢。”

  胖子一时没有接话。

  “胖哥哥,你好。”那小姑娘倒是挺大方,“我叫周青青。”说着伸出了手。

  胖子不想让小姑娘难堪,便回握住,说:“青青姑娘,你好。”

  周青青像个自来熟一样,还没等胖子邀请,就跨进了大门。

  “哇!我第一次见识真正的农家乐诶。”

  “这有什么可看的,其实就跟你家一样,只不过骗骗城里来的顾客罢了。”胖子觉得她惊叹的样子还蛮可爱的,便耐心的搭两句话。

  “胖哥哥刚刚是在喂鸡吗?我也会呢!”说着端起胖子留在栅栏边的食盆,动作熟练的开始撒米,想来是个做农活的好手。

  小鸡们随即叽叽咕咕的喧闹起来,争先恐后的啄食地上的米粒。

  “胖哥哥你看,我就说吧!”周青青回过头朝胖子得意道,脸上挂着暖暖的笑容。

  胖子仍客气地说道:“青青姑娘确实厉害。”

  周青青也不生气,在胖大妈要回去时,仍说要留在这里玩一会儿。

  胖大妈一开始本不愿意撮合两人,说实在的,两个人年龄相差确实是大了一些,可当她偶然提起这个话头时,周青青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。如今看周青青似乎颇有那方面的意思,她也就不多说什么,况且以胖大妈的眼光来说,这个胖老板有着说不出的魅力。

  胖大妈摸了摸眼角的皱纹,暗自叹息,至于她在叹息些什么,没有人知道。

  周青青在喜来眠一呆就呆到了天黑,胖子不怎么理会她,她也不在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哥,回来啦?”胖子看着由远而近的黑色身影,高声问道。

  还没等张起灵回答,吴邪就一遛烟的跑了出去,就像被关在家的狗狗终于等到主人下班,对着他摆头摇尾。

  小哥对吴邪的示好不做理会,目不斜视的走进大门。

  “小哥哥,你回来啦?”周青青轻声问道,她眼波流转,带着惊喜的光。

  哦豁。胖子看着这一幕幸灾乐祸。

  吴邪这时才注意到有个小姑娘,问胖子:“这谁呀?”

  “这是胖大妈给介绍的对象。”他故意没说给谁介绍的,但姑娘那样子任谁都能看的出来,他是看上了咱小哥了。

  吴邪一口气堵在胸口,他觉得最近诸事不顺,没好气的说道:“姑娘,天黑了。夜路怕是不好走,我让胖子送送你。”

  周青青并不理会吴邪的话,她只看着张起灵,说到:“小哥哥,你还记得我吗?多谢你上次的救命之恩。”

  张起灵对举手之劳的事并不放在心上,只吐出两个字:“不必。”

  周青青脸色一僵,但仍然接着说道:“小哥哥,我叫周青青,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?”

  吴邪脸色一沉,眼神中似酝酿着风暴,胸中暴虐的情绪在翻滚,谁都要来跟我抢小哥,凭你也配?

  周青青被看得浑身一抖,加速的心跳在告诉她有危险,她看着吴邪泛出血丝的双眼,惊觉似乎遇到了不该惹的人。

  她害怕的往张起灵的身后躲了躲。

  姑娘诶,你别搞事情啊。胖子看到她的动作,在心里呐喊。

  “小哥哥,我怕,你送我回家吧!”她的声音颤抖,想用手捉住张起灵的衣袖。

  张起灵不自在的挪开了。

  周青青发现没有一个人帮她,这才想起胖子这一号人物来,向他投去了求救的目光。胖子也想离开这个修罗场,道:“青青姑娘,我送送你吧。”

  周青青这才放松下来,在离开时又看了张起灵一眼,那双淡漠疏离的眼,从来没有落在在她身上,她带着失望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一夜,吴邪和张起灵仍然没有睡在一起。

  吴邪呆坐在院子里,想抽一根烟,抑制自己奔腾的情绪,但又想到小哥,就老老实实的拿出一根棒棒糖,含在嘴里。

  真甜,那为什么甜不进心里?

  “吴邪。”清冷的声音从背后传来。

  吴邪立马回头,张起灵看到了他眼中泛滥的爱意,接着说道:“回屋吧。”

  吴邪束手束脚的跟在张起灵的身后,仿佛梦游一般,进屋的时候还被门槛磕了一下,这才清醒过来,转眼就溜到了床上。

  终于,他们同榻而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胖子就收到了快递,是一副耳机。在夜晚,胖子戴着新买的耳机,睡前听着循环播放的歌,“彩云之南,我心的方向,孔雀飞去,回忆悠长……”

  伴着歌声,他终于睡了个好觉。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45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