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+蓝泡泡|

为热爱执笔。主邪瓶。甜文专业户。如果喜欢,欢迎点赞收藏。

(甜奶)理想的哥哥

  刘昊然|张若昀

  架空

  借用了两个人的形象,觉得特别的般配。

  与现实无关,请勿当真,如果不喜欢,请点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昊然一直想要个哥哥。

  想要一个高大帅气,温柔体贴的哥哥。

  他第一次见张若昀是在快本,他很早就听闻过张若昀的大名,说他是人间“扫弟机。”

  他不信。

  他看见张若昀的第一眼,目光不自觉地落到了张若昀胸肌上,结实突出,诱惑着他的眼。

  不知道摸一摸是什么感觉,他想。

  刘昊然正是好玩的年纪,跟谁都玩的开,朋友遍地,所以在快本的时候,他也玩的很开心。

  轮到他和张若昀组队的时候,他莫名有些激动,像个小疯子全场跑,还在不知不觉间将张若昀背在了自己的背上,用手搂住了张若昀的屁股。

  有点软诶。

  “你脸上有奶,我帮你舔干净。”说完,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,害羞地把脸埋在张若昀的肩头。

  张若昀不明所以,顺势抱住了,他只觉得这个弟弟有点自来熟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,他们加了微信,逐渐熟悉了起来,还一起录了节目。

  在节目里,张若昀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,白色的衬衣紧绷,男性的荷尔蒙扑面而来。宽阔的肩膀很有安全感,像是能阻挡一切的风雨。

  他看着自己穿的恐龙玩偶服,有点泄气,心想,“他会不会觉得我很幼稚。”

  可张若昀明显也是个能开玩笑的人。

  “你从腿往后看,看的是哪个头?”

  刘昊然气恼地用手使劲拍打他,回答道:“别开车,我还没成年呢!”

  就在这样轻松的氛围中,刘昊然迅速地融入其中,快乐地录完了节目。

  张若昀是个温柔的人,虽然有时候也傻傻的,但他总是将工作与生活区别开。

  【若昀哥,周末一起打篮球不?】刘昊然发微信问。

  【这周末有工作。】

  【好吧。】

  张若昀看着这两个字,似乎能看见刘昊然失落的表情,像受委屈的狗狗,他便回道,【我下周五有空,你有时间吗?】

  【有的有的,那说好了啊!】刘昊然迫不及待地回答,生怕他反悔似的。

  【嗯。】

  【期待(๑˙ー˙๑)】

  看着微信里躺着的可爱表情,张若昀笑了笑,然后放下手机去了健身房。

  后来,他们在工作之余会约着吃饭,还会一起打游戏。

  在刘昊然的不懈努力(死皮赖脸)下,成功“登堂入室”,霸占了张若昀家里那张价值不菲的沙发。

  “他如果是我的哥哥就好了。”刘昊然支着头望向正在做饭的张若昀想,“这个蓝色围裙真好看,下次送个粉色的吧!”

  

  快乐的时光总是太短暂,很快整季的节目录制结束了,刘昊然还有些意犹未尽,在最后一期的时候,总是不停地叫着“若昀”。

  下班后,刘昊然像只忠诚的狗狗,守在门边,等候张若昀。

  “今天晚上吃什么?”刘昊然边看手机边问。

  “他们说吃火锅。”

  “可我最近上火诶。”

  “那你先少吃点,我回去给你煮点面。”张若昀拉了刘昊然一把,“走路的时候别看手机了。”

  刘昊然听话地收起手机,说:“还是若昀最好了!”

  “皮痒了是吧?怎么不叫哥了?”

  “我就叫若昀,若昀,若昀…”

  说笑声逐渐弥散在夜色中,城市的灯光逐渐亮起,将两人笼罩在氤氲的烟火里。

  “如果有机会,你最想合作的人是谁?”

  “你最想邀请谁来参加?”

  “你认为谁更符合这个形象?”

  “你认为今天谁最帅?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张若昀。”没有丝毫犹豫的答案脱口而出。

  刘昊然很少会想着谁,他总是大大咧咧,没什么心思,便是笑了、哭了也是转瞬即逝,不会在心里留下任何痕迹。

  可“张若昀”的名字,偏偏被他刻在了心里。

  “我不想让他做我的哥哥了。”刘昊然在心里道。

  

  刘昊然年轻无畏,当意识到自己想要什么的时候,便会想尽办法地要得到。

  最近,张若昀觉得刘昊然这个弟弟不对劲,老是想对他动手动脚,虽然想对他动手动脚的人很多,但谁也不像刘昊然那样让他感到别扭。

  可当他望过去时,刘昊然总是回他一个没心没肺的笑容,便疑心自己想多了。

  直到在后来的某一天,他被压在沙发上无法动弹时,才惊觉自己落入了陷阱,看着头上摇曳的灯光,他闭上眼,慢慢坠入甘甜的梦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好,你没有成为我的哥哥。”刘昊然在他耳边低语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13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