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+蓝泡泡|

为热爱执笔。主邪瓶。甜文专业户。如果喜欢,欢迎点赞收藏。

【邪瓶】多疑

  邪瓶。私设如山。

  

  雨村的五月格外惹人烦,整日整日地下雨,像拉扯不断的丝线,从迷雾中垂下,落在地上,溅不起一点水花。只是慢慢汇聚成小洼,让行人的腿脚沾上泥泞。

  “小哥,你去哪?”吴邪望着雨中的身影,扯着声音问。

  小哥似乎没听见,仍是不紧不慢地往外走。

  吴邪眼眸微沉,大步走进雨中,一把扯住小哥的胳膊。

  小哥回过头,眼神有些疑惑。

  “你要去哪?”吴邪又问了一次,声音中藏着怒火。

  小哥摇摇头,认真的看着吴邪,想挣脱吴邪的大手,反而被捏的更紧了。

  吴邪轻舒一口气,想到什么似的开口问道:“是不是想看胖婶家刚孵的小鸡了?”

  小哥果然点了点头。

  吴邪哼声道:“现在下雨了,别去了,等天晴了我再陪你去。”又不容置疑道:“回家。”

  小哥没再挣扎,乖乖地跟着吴邪回了喜来眠。

  一阵风过,带起了一些寒意,吴邪拉着人径直走向了卧室。

  胖子看着吴邪头顶上笼罩的水珠和他拉着小哥的动作,闭上了嘴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夜渐深了,水洼盛着天上的月。

  小哥忽然起身,趁着月色穿上衣服,拉开房门往外走去。

  宁静的夜里听不到一点声音,他的动作无声无息,像只猫儿。

  “小哥,你去哪?”吴邪低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
  小哥回头,见吴邪也起了身,正坐在床上,可能还没睡醒,还捂着嘴打了个哈欠。

  “要去厕所?”吴邪问。

  小哥点点头。

  “哦,那回来时记得关好门。”吴邪叮嘱一句,便又睡下了。

  可怀里没了小哥总是让人不习惯,于是吴邪还是起床,走到门外,等小哥回来。

  今晚的月亮真亮。

  胖子一出门就看见吴邪仰着头看天上的月亮,便也停下来陪着吴邪看了一会儿。

  没过多久,小哥回来了,吴邪安心地拉着小哥进了屋,徒留胖子用一言难尽的目光看他们。

  床上,吴邪一把搂过小哥,感受到寒凉,想把人捂热,便抱的更紧了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第二天,又下雨了,淅淅沥沥,昨夜的放晴仿佛是一场梦。

  张海客打了个电话过来,吴邪眼疾手快,接过了电话。

  “张海客,有话快说,有屁快放。”吴邪不耐烦道。这个冒牌货,天天没事就打电话骚扰小哥,像驱赶不走的蚊子,莫名教人焦躁。

  “吴邪,昨夜山洪……族长……”

  张海客刚起了个头,就被吴邪打断了,“小哥他好得很,天天跟我在一起,日子过得舒坦极了。”又道:“所以别有事没事的就打电话!”说完就挂了。

  可这张海客不死心,不到片刻,胖子的手机响起了。

  胖子看着手机,朝吴邪摆摆手,就出去接电话了。

  很明显,张海客正在告状,胖子一脸无可奈何,正惆怅望天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胖子,我最近觉得小哥不对劲。”吴邪对着胖子悄悄说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胖子也故意压低声音问。

  “我觉得小哥总是想走。”吴邪有些焦虑,这个念头一出现就摁不下去了,“我这几晚都没怎么睡着,就怕一睁眼,小哥人就不见了。”

  “好了好了,我以为什么大事呢?”胖子道,“晚上我给你熬碗药,保证你睡的舒舒服服地,什么烦心事都不会有了。”

  吴邪还想说什么,胖子却不愿意听了,立刻去厨房熬了一晚黑乎乎的中药,吴邪疑心里面是不是加了什么枯枝败叶,不然喝起来怎么有一股恶心的味道。

  但看着小哥和胖子期待的目光,吴邪还是将它喝了。

  果然,吴邪一夜无梦。
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

  吴邪睁开眼的时候,头顶的白炽灯太刺眼了,他忍不住眨了眨眼睛。

  随即,他开口说话了,似乎是许久没有说过话,声音嘶哑沉闷。

  “我梦见,那天,我把小哥叫住了,他留了下来……”

  胖子沉默,耳边的白发让他看起来有了几分老态。

  又听吴邪道:“果然,费洛蒙的效果更真实……咳咳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吴邪就咳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  胖子立即上前扶吴邪坐起来,轻轻地拍着他的后背。

  “吴邪,不要再折腾自己了。”胖子道。

  胖子摸到了吴邪削瘦的脊背,衣服在吴邪身上空荡荡地挂着。

  这一段时间,吴邪已经分不清梦境和现实,经常一个人自言自语,痴痴傻笑。

  在张家借的六角铜铃副作用太大,吴邪要是不愿醒来,他就真的不能醒过来了。所以胖子收起了六角铜铃,可没想到吴邪又开始吸食费洛蒙,吸食的太多了,勾起了吴邪的陈年旧伤。

  “胖子。”吴邪突然叫一声。

  “吴邪?”

  “下次,让我再睡久一点吧。”吴邪喃喃,“别那么早叫醒我,我这次离开的时候,忘记给小哥一个晚安吻了,他不说,但我知道,他会不高兴的……”

  “吴邪……”胖子不知道该怎么接这话。

  “我又想睡了,记住了,别太快叫醒我……”吴邪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,是身体里剩余的费洛蒙的影响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
  雨滴答滴答地下着,溅在屋檐上。

  “小哥,今天雨下大了,别去了。”吴邪看着雨中的人影,不容置疑道:“先回家。”

  小哥回过身认真地看着吴邪,点点头,乖乖地跟着吴邪回了喜来眠……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596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