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+蓝泡泡|

为热爱执笔。主邪瓶。甜文专业户。如果喜欢,欢迎点赞收藏。

【邪瓶】纠缠11

  房东邪×学生瓶。lsp邪×单纯瓶。

  脑洞,有私设。

  人物OOC,如果不喜欢,请点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邪天天守着吴山居,也不出去应酬,可谓无事一身轻。

  可还是有人来打扰。

  “吴邪!”黎簇在门口就喊起来了。

  吴邪感觉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暴脾气,他刚找到机会摸上了张起灵的手,还来不及细细感受,张起灵就被这一声大喊给吓得缩了回去。

  “黎簇,你小子最好有要紧事,否则……”吴邪咬牙切齿。

  黎簇想退出去,可屋外站着他那些手下,他不能在手下面前丢了面子。就硬着头皮道:“道上有人打听金缕玉衣的去向。”

  “嗯,然后呢?”

  “我专程来给你说一声。”黎簇快哭了,他就是想吴邪了,找个由头来吴山居。

  吴邪冷静下来,知道自己对黎簇发脾气确实过火了,就道:“嗯,我会小心的。”接着他关心地问道:“最近盘口还好吧?”

  黎簇当时为了争一口气,咬牙接了盘口,不向吴邪求助,但他也知道,吴邪总会在他需要的时候,为他排除困难。

  就像在古潼京一样。

  他不想再活在吴邪的庇护下,他想快速成长起来,保护吴邪。

  他正想开口时,看见了屋内的张起灵。



  “这是黎簇,我徒弟。”吴邪介绍,“这是张起灵,你应该知道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。”黎簇回道。

  “行,那你们聊着,我去做饭。小哥,今天中午吃小鸡炖蘑菇怎么样?”吴邪问。

  “嗯。”张起灵简单回答。

  吴邪哼着歌去了厨房。



  屋里一时安静的过分。

  “张起灵,我听过你的名字。”黎簇先开口了,眼中带了些恶意。

  “我不认识你。”张起灵平静地回道,毫不在意。

  “我陪了吴邪那么久,与他出生入死,历经千辛万苦才捡回这条命。而你又做了什么?你凭什么可以轻易地得到他?!”

  张起灵蹙起眉头,他没听明白。

  “吴邪是你的,我不会跟你抢的。”张起灵道。

  “呵呵……”黎簇笑出声,张起灵可真厉害,一针见血,因为问题的根本不在张起灵,而在吴邪。

  黎簇也说不清自己对吴邪的情感,一开始是害怕愤恨,但经历过一系列事情后,他对吴邪是尊敬、仰慕还是单纯的占有欲?他自己都理不清。

  现在见了张起灵,他自知争不过,因为他在吴邪的眼中看到了明明白白的爱。

  “如果你不爱他,请不要伤害他。”黎簇叮嘱最后一句。

  黎簇发现吴邪有隐疾,还是在酒楼谈生意时。无论是波霸大美女还是帅气俊美男,吴邪一点反应都没有。只有黎簇自己,不自在地夹着个腿,还被吴邪笑话了。

  张起灵发现自己跟不上黎簇的脑回路,索性黎簇没再说什么了。



  晚上,张起灵忽然想起白天黎簇的话,心想吴邪的魅力确实是大,连小年轻都喜欢他。

  他想到平常吴邪确实是对他好,不免怀疑,吴邪是不是个四处留情的海王。

  想到这里,他莫名有些不舒服。

  但也只是念叨一声“吴邪”,就怀着难言的思绪,睡下了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27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